我很少寫到食物文,這次特地要贊美一個我百吃不厭的麵包,就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法式核桃",這個麵包...光是長相我就喜歡得不得了啦~~完全就是一個很像"小英的故事"卡通片裡會出現的那種道地的法式麵包呢~~而且好大一條我真是愛死了~~

IMG_39211.jpg

這條麵包一條要價90元,這個價格我只有在第一次買的時後覺的貴,吃過之後就覺得一點也不貴了,這種用料實在的好麵包,實在令我著迷不已,因為裡面的核桃實在是又多又大粒,關於這麵包的詳細成份我看過一次就忘了,珠寶盒是個負責的店家,所以我也不太關心它的用料(反正網站都寫的很詳細啦)

IMG_39181.jpg

我主要想在部落格介紹這條法式核桃,主要是因為他越來越難買到手了,不打電話預訂是不行了,寧可在去之前打個電話才不會白跑一趟啊~~,又,這條麵包我買的時後是從不叫店家切開的,因為自己家有麵包刀,想吃的時後才從冰箱取出切段食用;我主要是用來夾自製的洋芋蛋沙拉再搭配熱狗或鮪魚,當成早點,再搭配信陽街的威爾貝克手烘咖啡的威爾特調,這樣的早餐一餐預算應在100上下吧,但又飽又好吃到不行,當然它單烤來吃也很美味,抹上奶油或果醬應該也很不錯,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IMG_39201.jpg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