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了~~這紙膠帶可不是在小博或金石堂可以買到的..而是百貨門市專櫃啊,這專櫃一不小心靠近就應該要有警報器作響的怎麼沒有這種設備呢?專櫃小姐為什麼不擺出一付臭臉為什麼要熱心服務我呢?為什麼這種貴到沒天理的紙膠帶我會默默的掏出卡來...買了以後還要靜靜假裝沒事不能PO在FB炫耀...各位要知道,FB親友太多了實在不宜張揚,部落格才是本人說真心話的好地方,...廢話太多,其實本來沒有要買紙膠帶的只是拿起來看看就.....失火了.....像個GIFT BOX的超可愛包裝,放在手心上方知那種快樂啊~~~

1
我只(?)買了2盒,其實還想要再買其他款式,但是我還有買其他東西....忍住了

5
脫掉衣服長這樣

6
太美了中間那款~~

7
把今天入手的款貼在白卡上看看花色~~~

8


3
同場加映我今天敗的其他Green gate物品

4
愛心玻璃小吊飾想把它掛在我家玄關處裝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en gate green gate紙膠帶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