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2

slide_3
2014年是從沒用過的黃色系~~其實這本不是我心目中的正宮,但是,因為等同事一起合購,受歡迎的款太快完售,最後訂下這本,因為黃色很明亮,而且還有可以搭配的手帕(這...其實燒到我的是手帕無誤!)上圖為官網照。

1
今年也約在10/16收到出貨通知,10月20收貨,為紙箱拍照留念一下

2

3
打開來啦~~~是我喜歡的手帕放最上面哩~~太好了~~(有差嗎?)

4
正上方的紅色米妮是馨兒的,右邊格子是秋榕的,這位姑娘去年跟我買同款單色粉紅,今年我們選的總算不一樣~~

5
內側長這樣~~

6
今年的贈品我沒很愛~~橘色小袋子比起去年的...哎!送給我女兒用好了!而且筆還是黑色,雖然有多附芯,那又如何啊~~~

7
按照往例附了使用說明之類的,也是很簡單

8
我覺得至少也要印彩色才有誠意吧!!哼哼~~

9
把手帕打開,和外皮放在一塊真好看~~私心覺得贈品至少要做到像手帕一樣才對呀~~我真是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手帳 2014HOBO手帳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