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因為也實在用不到這麼多,分享一些出來給想買的朋友,購買方法如下:

mark's和紙膠帶2013耶誕款~~全套5款各100公分-->100元(含郵)
不分售,不換色,如需購入200公分--->200元(含郵)(以此類推)
每滿100元可選贈品一款,分裝紙膠帶經典耶誕款A或B(款式已定不再改內容款式)(不含拍照其它小物件)(每款各50公分)

付款方式:
我只接受一種,就是掛號郵寄現金,請不要用ATM轉帳方式,因為我也不是很專業的分裝賣家,看我訂的價就知道~~
如果您有意願購買,請把百元鈔票(請勿用銅板!!)用紙包好~~放在信封以掛號寄給我,寄件人處留下您的大名及地址電話,並註明好贈品款式,我用好後即會再以掛號寄出~~

有購買意願的朋友請以私密留言告知,我會回覆我的姓名地址~~如已有加我FB好友,私訊也可~~為利控管數量,留言時請告知所需組數,謝謝~~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