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這是我第一個很認真做的布盒(之前有做了3個面紙盒但沒很用心做內裡)~~坊間有賣法式布盒的書真的做的好美,但是我沒那麼多工具,我只有布,剪刀,白膠,所以我是沒有辦法做出有抽屜或提把的布盒,不過沒關係,就算是個簡單的布盒,也可以拿來收納物品。這次做的打算要收納DAILYLIKE布膠帶,共可收納9小盒。

1
盒子約160mm x 215mm ,高度為70mm,我用白色牛奶瓶紙板做盒蓋及盒子本體,內裡為pp板(忘了正確名字,就很像瓦楞紙的那種板子),如果要偷懶的話,當然可以用現成的紙盒來做,但有些布比較透,盒子本身的顏色會出來就不好看了~~

2
盒子的內裡,我很喜歡那塊深藍的布,因為是零碼布一直不知道用在哪裡,做這個布盒正好可以拿來用掉,淺藍色的四面是Cath Kitson的布,也是買雜誌送的零碼布~~

3
盒子的正面,中間用的是布膠帶,還有一小顆樹脂裝飾

4

5

7
我知道盒底很少用到也看不到,但是一定要包上布才有整體感啊~~

8
最後來張收納好DAILYLIKE布膠帶的照片~~看起來好像一盒伴手禮之類的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布盒 布盒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