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kit1-re
有買過手作系列書本的朋友應該對"花.拚貼"這本書不陌生吧~~Mark's最強的就是不但有辦法把自己的產品做的超美麗,還可以出應用書,應用書又等於一本功能強大的產品目錄,相輔相成讓人看了不停掏荷包...這組很令我升火的拚貼包組,本來因為萬惡的小博,小徑,小誠品一直都沒有進貨,在不方便跨海購買(MARK'S ON LINE沒有海外配送)的情況下我也就懶得找代購買,每次翻書看到都好怨嘆,直到有一天十萬惡的日本樂天及TENSO.COM可以海外配送了,在一切自己一人在電腦前就可搞定的情況下,我終於入手了好開心哪~~~
上圖為官網照~~我唯一沒有入手的紅組.

edp-kit1_1
身為碎花控,光看圖都要心花怒放了不是嗎?

7
這是我買的粉紅組展開模樣~~那2條花蕾絲也太美,該用在哪呢?^^

1
粉紅組實品照

2
紫色組實品照

3
我既然都買了2組,為什麼不連紅組都一起買呢?
----我想是因為貼紙都差不多吧,只是套色不同---

4
這是順便買的,咖啡色的拚貼包,小徑之前有賣,我是笨蛋當時竟然沒買~~!!!!!!!現在好了還要付EMS運費真是何苦來哉!!(幸好很輕)

5
也是台灣找不到的押花貼紙,而且還MADE IN TAIWAN耶~~

6
想想都要花錢了,tokyo antique的扣子也來一罐吧~~真是很甜美的配色><
上輩子到底是欠MARK'S 及,tokyo antique多少呢~~~我真想不要做銀行員了去當他們的員工啊~~~這樣會有員工價吧?

8
這是拚貼包的花紋紙圖案,,,,這,每種式樣也才小小一張叫我怎麼捨得用呢?
又,用之前我可能連設計圖都得先打好底稿才下手,免得後悔萬分哪~~~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