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一直不是印章控,直到發現了Tokyo Antique這個牌子,才發現怎麼會有人把印章設計的如此美麗可愛,這個牌子的印章不但貴又不好入手,所以我除了自己上露天找賣家外,還利用日本樂天購物網及TENSO.COM(是的,為了買東西真是不擇手段啊~~),付上高額運費及手續費才弄來這些可愛的小玩意,因為一下子買太多暫時不會再入手印章了,所以先拍照存証一下目前的Tokyo Antique印章囉~~

2
浪漫指數破表的蕾絲花邊

3
香水瓶印章是我第一個Tokyo Antique 印章,歷史也最悠久~~

4
其實我會喜歡的口味都差不多啊~~紙膠帶也會買類似的樣子

5
烘焙甜點系列的印章我也愛不釋手

PS.因為我是個印章新手,覺得印章真是難對付極了,光是清洗就很花時間,一個不小心沒有蓋完美的話,很多東西就前功盡棄了,真的很令人沮喪,還得準備各種不同顏色及性能的印台否則效果有限真的好燒錢...我以前只會在風景區蓋那種快要磨平的紀念章...還有工作需要的收付章之類的,想想那樣不知民間疾苦的日子也算幸福了,印章這坑完全不小於紙膠帶啊~~~(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Antique Tokyo Antique印章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