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是最近很得我心的TOKYO ANTIQUE,優雅的香水瓶紙膠帶以及印章(因為很美但買了不知目的何在...我常做這種事!!),做了小書籤,牛皮紙袋及透明塑膠袋,做這些平面的袋子無非就是想說裝東西給人很方便並且能大量消耗紙膠帶啊~~

1
這是可以裝下4x6照片的透明PP袋

3
半透明感的紙膠袋貼上PP袋,隠約透出內容物的樣子我很喜歡

4

5
印章牛皮紙袋,用了又愛又恨的NAMINAMI花邊膠帶,她總是黏不緊愛亂翹的特色能不能改改啊~~

6
粉紅色紙袋,這是純用印章,連那個很小很小的背景圖也是啊~~

7
希望我可以把這印章使用的更好,大面積的印章真的不好盖,手都酸死啦,換個印台蓋還要清洗免得染色,...左邊的紙袋上我還使用套色,看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