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用款為TOKYO ANTIQUE系列,MARK'S邊框及花布系列,說到TOKYO ANTIQUE這款我真是太愛了,古典法式風格好合我的味口,拿來貼在牛皮紙信封上,開始製作美麗的信封吧~~不過,我已經幾百萬年沒有寫信了,是要寫給誰啊~~~~??

2
一直都對紫色款的紙膠帶沒有招架之力....

3
黑色及艶桃色的組合

4
TOKYO ANTIQUE的紙膠帶正統花色組合

5
這樣的信封只能使用在女孩子身上哦~~^^

6
這款用到了天馬的藍玫瑰系~~這款我是很幸運地在博客來買書的隨機贈品...送的正中我心啊~~

7

8

9
做這些美美的信封真是很快樂,而且使用上也不會捨不得因為紙膠帶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