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作中毒"一書中示範教學的相片展示夾.我相信很多喜歡紙膠帶的朋友都有入手該系列的書吧,拿起來的時後讚嘆連連,接下來就不了了之...(這是我自己吧..><)我想說的是...想要做到書中示範的完美手作品,當然不是不行,而是要大把銀子及時間啊~~~MARK'S的東西敗都敗不完了...買他們的書有如產品目錄來著...眼看著紙膠帶越堆越多,但是我到底做了什麼呢?...我常常會陷入這樣的困境,然後告訴自己說"夠了,不能再買了"邊想邊敗了新品.....我不知道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還是為數不少的朋友這樣....這是我的內心話啊,為了不讓以各式冠冕堂皇理由買下的紙膠帶束之高閣,買來的手作書中總得要實踐個一,二樣吧,基於這個理由,我做了這個,相片夾...........廢話了半天才發現這個作品用到的紙膠帶超級少...

2

3

4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手作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