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二回合做的耶誕卡,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這次還加入極少量MARK'S及DAILYLIKE紙膠帶,但DAILYLIKE紙膠帶真是不太黏很不方便....以後要少買它家的膠帶....做耶卡仍是MT家的最合我意,有一種華麗大器又熱鬧的歡樂感~~~

2
這張的古董小物出現在右上角,因為我不想遮住左上方的小蕾絲

3

4
這張用到了NAMI.NAMI花邊紙膠帶,他家也是不黏....下次也不買了...(但是很可愛就是了)

5

6
這張是這一系列的第一張作品....我果然有越做越繁複的傾向

7

8
大集合

PS.其實這卡片看似不難,難在白卡上畫鉛筆框線區分六格啊...拿尺量半天不說,在貼膠帶時也不能貼歪~~我還割破了手指好險沒有血染我的卡片啊~~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