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
以紙膠帶製作各種禮物小吊牌,輔以divine twine棉線~~這棉線超可愛的網路一捲賣840我實在敗不下去,
幸好有找到分裝的賣家真是謝天謝地~~另外可惜的是我還沒有購入打鈕鉗及金屬扣眼,就自己挖小洞洞吧``
a
新舊MT耶誕款搭配成的吊牌
a1
附帶一提的是,每年都告訴自己別再買耶誕款的膠帶了..真的用不到多少,但是MT家出的又好好看,我已經克制了只買3捲~~
a2

a3

a4
這款DAILYLIKE紙膠帶的示範圖就是我製作小吊牌的始祖~~素雅的薰衣草紫令人愛不釋手.
a5
華麗的拚貼風我也很喜歡..
a6

a7

a8

a9
GIFTBOX系列吊牌黑色系做出來效果也很搶眼
a10
試做時零散的吊牌
a11
把大家集合起來吧!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