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6
OK~~我也來裝模作樣弄些紅色系的物品來拍個照,我覺得今年誤入歧途走上了小粉紅HOBO的不歸路應該是因為官網照很讓我升火吧...(見下)

c_m_sakura_img_1
收到實品後立刻幻滅清醒過來,想說這手帳怎麼沒想像中好看...果然素色的簡單生活不適合我,必須趕緊改造~~屯積的織帶布膠帶蕾絲全部拿出來,然後再把手頭上一些紅色的東西拿來湊數拍照,好在數大就是美看起來畫面豐富多了(我到底是在跟官網照拚什麼勁?)

IMG_6517
近看一下織帶,這玩意的好處是一旦我看膩了還可以更換別的款式,不過蕾絲的部份已貼死了

IMG_6518
背面近看

IMG_6521

IMG_6523
凌亂的物品拿走回歸原貌....

又,我基本上會在手帳加穿保護套,但是這本加上去會摸不到布面,不穿又黑的很快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