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e-wood30-catch

我買過那麼多的紙膠帶,從來沒有一捲是買重覆花色的,
但是這款2012木紋.....剛上市時我就買了2捲,
昨天博客來又有做9/21限定活動,2捲75折,
所以我又買了2捲...而且都沒挑其他花色,木紋專攻....
光這款深色木紋我就買了4捲....(乾脆去特力屋買貼皮好了還比較便宜....)

不過淺色的我只買了一捲細版的...

我只能說,這款深色木紋可以將很多東西化腐朽為神奇,我愛死它了~~~
這當然是因為我家中傢俱及物品的關係,日後拍好照再補上來吧!
這款膠帶是超級適合用在物品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