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mp

回顧2010,對我日常生活的最大改變除了我的寶寶~~就是日本的hobo日手帳了~~2010之前,我的手帳根本不是手帳(咬牙)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個記事本,如果去吃飯,就只會在那天寫上餐廳名稱,去外面玩,就只會寫上地名...這種等級的手帳(汗)

看了別人的blog,才知道手帳可以有這麼多種玩法,下定決心好好使用手帳,應是2010最具代表性的變革吧~~為了豐富手帳,文具什麼的也越買越多,筆啦~小貼紙啦~便利貼啦~而其中最恐怖的又是紙膠帶(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大坑~~(笑),如果說我今天做了什麼多西出來,源頭應該可以統統算在hobo日手帳的頭上吧~~~

重大代表第一項首推2010手帳,因為它不慬改變了我的日常生活筆記習性,我連體重變化,每日收支也都詳實記載,過年過節過生日的禮品紅包之類的....感覺好像是為了豐富手帳,連帶的我的人生也豐富了起來,和寶寶的互動及對話,寶寶的成長點滴我也是儘量能記就記,因為不寫起來,多年以後我又怎能回憶的起現在看起來都很珍貴可愛的事呢?

第二個代表就是用facebook及plurk找到了失散已久的親朋好友吧~~不過我想這個大家都差不多,但我每找到一個同學都覺得十分開心呢~~

第三個應該就是紙膠帶了,本來只是想在手帳中美化畫面的紙膠帶,變成了主角,一發不可收拾的買了一大堆,而且又從網路賣家所賣的物品,網網相連到手作雜貨之類的~~結果最後不只買了紙膠帶,連布啊~~蕾絲緞帶,釦子等手作素材也買了一些,只是還沒開始做而已(因為有個小寶貝啊~~只能趁她睡著時才能努力玩手作),雖然都還沒開始做,但是光看著可愛的材料就很高興了呢~~~

再來再來~~大概就是我買了一個夢想中的名牌包吧~~,嗯~~不可以讓我長輩知道(笑)

還有還有,我今年特愛買麵包的,喜歡的有~~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麗水店--法式核桃,可露莉,可頌,弗卡夏),黛麗斯(忠孝店--起士蘑菇培根,歐克,丹麥吐司,維也納熱狗PS.敦南店已經離我很遠了)布列德(民生店--海鹽,蜂蜜奶油球,羅宋)福利(仁愛店--義大利老麵巧巴提尼,法式奶油香蒜)PECK(天母高島屋--弗卡夏),常去的有山崎,東客,世運(這些是因為地利之便所以也常去).....我超希望我家附近就有上述任何一間啊~~~每次想吃都要花些車錢...><,今年也吃到了寶春師傅的米釀荔香麵包呢~~真是太開心了...

以上,應該是除了工作及寶寶之外的時間在做的事啦~~
,今年也去了宜蘭很多趙,還有清境農場及台中,生活中的玩樂休閒也很重要哦--明年也是要努力的玩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