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中秋節我就痛了4天但因為在高雄沒看過牙不敢冒然找一間看,
想說回來台北再看,沒想到回台北牙也不痛了,得過且過的我怎麼可能乖乖自己去醫院呢?結果拖了一個月,發現門牙旁的另一顆牙有分裂的情形,這很不得了,牙在沒任何外力下竟自己裂開了,想說這回逃不了,於是又拖了2星期終於預約了,醫生看到我很高興說剛好半年自己回來洗牙啦?(怎麼可能,每次洗牙都是你們小姐打電話來提醒的~~)我說不是來洗牙是牙有問題來治療的,結果自行分裂的那顆是因為補過的粉脫落了我誤以為是斷裂問題不大,在沒有痛感的情況下又填好了;
還附送我最愛的洗牙~~~~
比較可怕的是一個月前痛的大臼齒,牙齦惡化了,加上已前治好輕微牙週病的地方又復發了,所以得重新再雷射治療一次,醫生還很貼心的問我:
妳還記得雷射是什麼樣的治療方法嗎?我也很開心的答:是有個很像灯罩的橘光灯~~~~
醫生:那是補牙用的,我再讓妳復習一次,雷射是用這個電燒,妳會聽到嗶嗶聲,同時聞到一股焦焦的味道就是正在雷射~~
我:反正不會痛吧?不會痛就好...
醫生:應該不會啦頂多剌剌的...
=====================================================
這位醫生總是會讓我很相信他,一次又一次地,每一次都天真的以為不會痛結果都掉入了地獄深淵...
我還求他麻醉,他說不用了妳的症狀輕微...........
可是會痛耶~~~會痛才是重點...
---------------><
憂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